上次來動物園是什麼時候了?一年前?兩年前?似乎有久到忘了時間!上週在看了別人家部落格拍的動物的照片之後,就一心想要來動物園玩一下,拍拍我愛的猴子,還有可愛的小朋友們。(嘿嘿!阿姨很親切的  )

感謝老天,給了今天一整個好天氣,不但沒下雨,還藍天白雲,陽光普照,連日來的陰冷全都消散去了~讚! 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我今天可是活力四射喔!(不過只有前半場,後來就走累了,哈哈哈)

今天覺得拍起來最有感情的是獅子,這兩隻獅子其實還挺孤單的,不算大的"家",只有他們一公一母的相依為命,不過如果是兩公一母,或是一公兩母,那可能天天會上演全武行的搶妻or搶夫的劇碼了!(似乎離題了!)不過你看看她們可真是有夫妻臉呢!而且母獅似乎沒啥活力的一直趴在那邊,可能因為太熱了!帥氣的公獅子,還會跑來身邊舔舔他,真是好深情的一對。我被閃到了!

*熱情的太陽,讓獅子有點不太習慣突然來的高溫,整個變的非常的"慵懶"!

*這個其實他是在打喝欠,我心裡道是一直期待他能大吼一下,結果沒有;只好用打喝欠的照片,幻想一下他的吼聲嚕!

*他喝水的模樣還真的是可愛!疑~這樣子說會不會有失他的威望啊!阿~管他的!

這次還異想天開的拍了幾張臨時才想到的主題"猜猜是誰的腳?"就讓大家來猜猜好了!猜對有獎喔!猜對有獎喔!!猜對有獎喔!!! 想要回答的人請在此篇留言!



總結:今天是一個很完美的週日!★★★★★

完整照片,請點選我的Flickr吧!>>>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