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麵"是我們在日本第一頓晚餐的落腳處!

出發前再討論第一天晚上要吃啥好料的時候,學姊就用力推薦了這家"光麵",之後我又再網路上搜尋看看網友的食記,發現大家都蠻推薦的,就這樣子一路從台灣期待到了日本。我們從成田機場一路拖著行李奔波到了飯店,又殺到了池袋,早已飢腸轆轆;我們去的是他池袋的本店,從池袋東口出來,約步行5-10分鐘左右,其實應該沒這麼遠,但是因為剛到日本一切都是這麼的新鮮,所以就邊走邊玩耍邊拍照了一陣子,所以走的比較慢一點點。

終於到嚕,飢餓的我看到店門口真的是亂感動一把的!店裡吃飯的人還是相當的多,我們約再門口等了近十分鐘左右,就讓店員領我們上了二樓的座位。這一餐是直得慶祝一下的,我們叫了兩瓶啤酒,很貼心的一點是,她們送上來的杯子都是冰過的喔!這樣子啤酒到進去也會一直都是冰冰的~

就再大家準備乾杯的時候,同行的友人無尾熊突然有感而發的替接下來的乾杯鋪陳地說一段感謝文"我們來為即將展開的七天日本之旅乾杯!首先要感謝....再來要感謝....."不過這頓光麵要感謝一下無尾熊,因為是他請客低!哈哈哈~有人請客的麵吃起來口感就是完全不一樣! 啤酒也特別好喝呢~


我點的是"沾麵全部のせ" ,配料果真是相當豐富,有滷蛋(那種糖心滷蛋喔!),軟到入口即化的叉燒,還有魯的軟嫩香Q的滷肉,好吃的烤大蔥,跟筍絲,炸大蒜片,海苔。特別的是因為是沾麵,所以他把沾湯,麵,跟配料完全分開裝,讓人可以依喜好自由佐配!

而我因為想要節省一下桌子的空間,因為五個人有三個人都點了這個,整張桌子都是碗盤一整個擠爆了阿!所以我就把湯到近麵碗中,夾起了一大口用力吸近嘴裡,歐~果真有人請客的麵一整個好吃到爆炸了!哈哈哈~真的很好吃拉~沾麵的湯伴著麵相當順口,不過那個湯不能單獨喝,因為有鹹,但是如果搭佐麵或是配料就一整個合適!我吃的應該是中捲麵。(突然想到一點,再點餐的時候,他還會詢問你是要熱的麵還是冷的麵喔!)





要補充說一個她們的布丁,真的是好好吃,入口即化,強力推薦有機會去吃光麵的話一定要點一個來嚐嚐!

推薦指數:★★★★★(因為是無尾熊請客,一定要給滿分五顆星的阿!)

店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8-22 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