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班時間到了,突然不想這麼急著回家!工作有點疲憊,心情更是因為生活步調太快而些疲乏。
突然想到了日前跟好友聊到的這家"愛巧克",擇期不如撞日,下班就直奔而去~


*櫃檯-我是一直到了要回家時,才去逛了一下,所以偷懶沒有拍的,不過有很多小巧可愛的東西呢!下回在去補拍!(這是否是一種藉口想要在去喝巧克力 XD)


*愛巧克.熱巧克力-招牌巧克力喔,好好喝喔!一口巧克力,溫暖香甜的滋味,是一種享受,一種悠閒,一種嘴角不小心就漾出微笑的幸福!不過,雖然店員已經有說過這不是很甜的那種巧克力,但是對於平常喝無糖或是半糖茶or咖啡的我來說!喝下去的第一口,還是稍微比平常的飲料都來得甜一些~


* 輕食套餐:德國香腸-德國香腸就是有一種清脆的口感,很好吃喔!兩種不同口味的麵包,也都令我在三回味,我就是愛鹹麵包!還有一定要說一下沾醬,在香腸旁邊的是黃芥末沾醬,一整個完美的搭配,讚!用麵包去沾也好吃~

 


* 比利時巧克力啤酒-喝完巧克力,在點一瓶巧克力啤酒,吼!一整個清爽的口感,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喔!推薦一定要點來喝看看,真的有巧克力的香味呢~很特別!啤酒很順口,不苦,女生喝也OK喔~


*小書架-上面了各式各樣的散文,小說,旅遊書,雜誌!或許點杯巧克力,作上一個晚上或下午,也是一件很悠閒的事情!


 

在愛巧克,讓我下班時刻得到了一點充電的感覺,或許只是喝個巧克力,和好友聊天一下,這是一個步調慢慢,有一點慵懶的好地方!而且,喝口巧克力,會讓人有幸福感喔~

*怎麼去?

店名:愛巧克 巧克力專飲店
地址:臺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2巷12號
電話:02-2567-6785
網址:www.chocoz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